上学发疯bot

窜稀式更新写字博^O^

priest九图
前排大喇叭感谢绝美底图  @⚡GENIUS  !风芜老师 !!

*残次品
我到了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。

*有匪
愿你在冷铁卷刃前,得以窥见天光。

*天涯客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

*大哥
我希望突然来一场大地震,砖土框架都倒了,把整个城市都埋了,我就可以用一身的骨肉给你撑开一个缝隙,让你看着我粉身碎骨在你怀里。

*镇魂
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
*默读
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*六爻
千丈深渊,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。

*杀破狼
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。

*烈火浇愁
我等了三千年,你说殊途就殊途?

评论(6)

热度(116)